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公务员考试
2021年淮安生态文旅区招聘交通协管执勤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25      来源:淮安生态文旅区
【字体: 】              

2021年淮安生态文旅区招聘交通协管执勤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淮安生态文旅区计划面向社会招聘交通协管执勤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品行端正,志愿从事一线道路交通管理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至2002年11月期间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有摩托车驾驶证人员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因岗位工作需要,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体重指数不超过28,体重指数=体重(千克)/身高的平方(平方米);无纹身,无精神病史,同时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身体条件;

(五)具有本市户籍或为本地生源;

(六)国家和省规定的应当具备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与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刑的;

2、本人与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

5、道德败坏、有吸毒、偷窃等不良行为;

6、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8、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9、国家和省规定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登陆网站(http://stxc.huaian.gov.cn),下载、填写《淮安生态文旅区交通协管执勤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附带相关应聘材料(包括学历证明、身份证件等原件和复印件),到淮安市交巡警四大队(生态文旅区龙江路)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9:00—11月30日17:30。

2、网络报名:应聘者上传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征信报告、退伍军人证明、各类技术职称证书、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电子照片,所有文件打包压缩后以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QQ信箱:2483598498@qq.com。

三、笔试

考生通过资格初审的,进入笔试环节。笔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30%。

1、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不指定复习用书。

2、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时到考点参加笔试。

四、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2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40%。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2、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时到考点参加面试。

五、体能测试

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1的比例,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体测总分100分,占总成绩30%。

1、内容包括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俯卧撑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执行。

2、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时到考点参加体能测试。

六、体检

考生笔试、面试、体能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1、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导致岗位人选缺额时,从考生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2、体检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

七、政审、公示和录用

1、体检合格人员由交警四大队组织考察,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从考生中依次递补。

2、政审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培训,到指定岗位工作。

3、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受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4、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薪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与淮安翔宇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淮安生态文旅区所属国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由淮安市交警四大队负责日常管理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个人自主择业。

2.薪资参照周边县区同类人员待遇,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九、咨询电话

报考者对职位、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0517)83191110;(0517)83166110。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30

十、其他

1.对资格未通过初步审查的,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咨询电话:0517-83166110;联系单位:淮安市交警四大队。监督电话:0517-89223293。

3.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属淮安生态文旅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淮安生态文旅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淮安生态文旅区交通协管执勤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