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街道招聘招商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07      来源:海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街道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2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开考比例

招聘条件

考试形式和所占比例

其他说明

备 注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招商专职岗位

A01

2

1:5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策划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

具有招商引资及人脉资源广泛者优先

笔试30%
面试70%

能适应频繁的长期的出差

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应聘专业岗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纪律观点,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任何形式的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处于被调查阶段的人员;

(2)法院或其他部门公布的失信人员;

(3)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人员;

(4)近5年内有社会治安等不良记录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体检、组织考察、试用和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5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科创城2号楼1611(花果山大道17号),报名咨询电话:0518 - 85863637。

3、报名方式:报名者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如实填写《连云港创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招商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

4、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1)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3)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复印件;

(4)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所有报名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1. 体检: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如面试成绩仍相同,组织加试,方式另定。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 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通过走访、查阅资料、函调等方式进行政审。

五、聘用人员身份和待遇

根据考试结果、体检、考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人选。

1、聘用人员与连云港创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工作。

2、招聘人员不纳入编制,实行“购买服务”“公司派遣、单位使用和管理”的合同管理模式。

3、工资待遇:按照海州区花果山街道有关规定,参照同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4、试用期2个月,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有关说明

1、凡报考者未在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相关程序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因个人原因造成资料丢失而影响招聘程序的责任自负。

2、对不如实填写报名表,隐瞒违法违纪和参与法轮功等违法组织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责任自负。

3、特别提示:请考生随时注意接听电话,如有时间等信息调整,随时电话通知。

七、附则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创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