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海州区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处招聘劳务派遣类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5-17      来源:海州区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海州区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处招聘劳务派遣类工作人员公告

 

受海州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委托,海州区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处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类工作人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

岗位

简介

数量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

区纪委监委

纪法教育基地

讲解员

从事讲解及相关工作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1992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不限

女性,普通话标准流利,同等条件下有讲解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责任心强,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三)具有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强,善于合作配合;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形象气质良好;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院校在读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有刑事处罚记录的;

5.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适岗初步评价、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步骤实施,考试各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5月31日

2.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海州区纪检监察网(http://www.qfhz.gov.cn/)下载并填写《劳务派遣类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请真实、准确、完整的将以下材料一并打包,按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hzqgbjd@163.com:《报名表》电子版和扫描件(或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电子证件照、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一段3-5分钟的讲解视频(讲解内容自选,内含1分钟自我介绍)。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原则上要求必须本人到场,现场查验苏康码、行程码,且需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2张、《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适岗初步评价

针对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成立适岗评价小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从形象气质、普通话水平、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适岗初步评价,择优确定20名参加面试人员并公布,如报名不足20人则全部参加面试。

(四)面试

1.对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2.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面试总分的60%;面试已经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面试总分的50%。

(五)体检与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正式录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

对拟录用的人选将在海州区纪检监察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人员身份和待遇

1.聘用人员与海州区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处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工作。

2.招聘人员不纳入编制,实行“购买服务”、“劳务派遣、单位使用和管理”的合同管理模式。

3.工资待遇:薪酬待遇参照同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执行。

4.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按成绩排名递补录用。

(八)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疫情防控规定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市防控最新要求动态调整,请应聘人员持续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考试现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如有违反,将承担相应责任。

(九)其他有关说明

1.凡报考者未在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相关程序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因个人原因造成资料丢失而影响招聘程序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和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有任何一项信息或资料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责任自负。

3.因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拟聘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拟聘用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招聘单位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如递补,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特别提示:请考生随时注意接听电话,如有时间等信息调整,随时电话通知。

(十)附则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海州区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处负责解释。

报考咨询电话:0518-81060276

附件:劳务派遣类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