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21年南京市六一幼儿园编外人员招聘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22      来源:南京市六一幼儿园
【字体: 】              

南京市六一幼儿园2021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南京市六一幼儿园隶属南京市妇联,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一所全日制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幼儿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法律法规,实施《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思想,以服务于幼儿、服务于家长为宗旨,以培养幼儿健康体魄、健全人格、良好习惯、多元智能为教育目标,努力实现让幼儿、教师、幼儿园“有活力地成长”。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官网(www.61baby.net)、智联招聘网站、58同城网站发布。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岗位

名称

学历

人数

招聘对象

其他条件

用人方式

保育员

高中及以上学历

3

女性,

南京市

户口

年龄在30-50周岁,有幼儿园相关工作经验、持保育员上岗证或育婴师证者优先。

编外人员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热爱幼儿,具备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

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情况符合岗位要求,以《岗位信息表》中注明的为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4.有爱心,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

德;身心健康,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1.网上报名

(1)报名、材料上传时间:2021年11月19日9:00至11月25日17:00

(2)方式:将简历及相关材料投递发送至nj61yey@163.com或智联招聘网站、58同城网站。

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2.资格审核

在所报名的简历中,根据应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1. 资格审核合格者进入面试,并由招聘组织部门通过短信通知面试人员。

2. 面试组织:面试由南京市六一幼儿园根据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和要求,制定南京市六一幼儿园2021年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方案。

3.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于面试前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1.体检:面试合格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

(四)公示、聘用

1.公示: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招聘纪律与有关要求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视具体情形和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取消考试成绩、不予聘用、记入诚信档案库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1. 招聘咨询:025-86220448

本公告由南京市六一幼儿园负责解释。

南京市六一幼儿园

2021年11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