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招聘初中政治教师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7-04      来源: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
【字体: 】              

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招聘初中政治教师公告

 

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南京市宁海中学的初中部,地处河西龙江小区。学校诞生于2000年,是鼓楼区名校西进的第一所公办学校。学校紧紧围绕“以美立教,向美而行”的办学理念潜心育人,追求卓越。近几年,学校一方面着力打造高品质文化教育,一方面突出鲜明的美术特色,教育教学质量始终稳居南京市初中校前列,已成为南京市素质教育的一张耀眼名片。

现学校因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聘用教师。

一、招聘计划

初中政治教师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或退休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合格学历,其所学专业应与聘用岗位一致,持有符合具体应聘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

5、有学校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就读或工作期间因各类问题受处分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报考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三、政策待遇

待遇面议

四、应聘流程

1、点击页面下方附件下载报名表。

2、报名表电子稿请于7月10日前发到邮箱:137617801@qq.com,文件名为个人姓名。

3、学校初审报名资料后,将第一时间电话通知面试。

说明:应聘人员须按规定时间进行材料提交,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学校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龙园东路1号

咨询电话:18951815772(王老师)

学校官网:http://www.nhzxfx.com

附件: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编外聘任教师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市宁海中学分校

2022.7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