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市民政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4-30      来源:南通市民政局
【字体: 】              

南通市民政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民政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南通市民政局机关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人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中共党员;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学位;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5.中文文秘类、法律类、社会政治类、公共管理类专业(以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为准);

6. 具有一定的文字工作基础;

7. 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8.身体健康;

9.符合国家和省市的其他有关规定。

三、报名

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报名人员需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填写《南通市民政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7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3.报名地点

南通市民政局人事处(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913室)。

4.资格审核

南通市民政局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凡不符合条件和要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弄虚作假或应聘材料不齐全的,取消考试资格,责任自负。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不低于1:3。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将酌情核减岗位或取消本次招聘,重新发布招聘公告。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主要对应聘者的知识储备、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运用能力等进行测评,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在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与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市民政局网站、南通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市民政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一经发现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513-59003693。

本公告由南通市民政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59003621。

南通市民政局

2021年4月29日

附件:《南通市民政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