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21年南通苏锡通园区小学政府购买教学服务岗位教师招聘4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15      来源: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
【字体: 】              

南通苏锡通园区2021年小学政府购买教学服务岗位教师招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汇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委托,秉承“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共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共4名。岗位详情见附件1:《岗位简介表》。

二、报考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品行;

3.1986年11月至2003年10月期间出生;

4. 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具有小学及以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

5.具备《岗位简介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资格条件中“专业”的设置目录为《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专业条件中还包括部分为列入专业参考目录但确有高校开设且有学校需要的专业。)

6.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4.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5.国(境)外留学毕业但截至报名前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

6.其他国家有关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6日-25日(工作日),上午09: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及缴费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至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汇通人力资源公司(江成路1088号研发中心大楼1号楼3楼1384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

考生在资格审核通过后,需在现场当场缴纳100元的报名费(缴纳方式不限),缴费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用不退。

咨询电话:0513-51080131,0513-51080132。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包括:

①《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②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并粘贴于报名登记表中;

③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出具《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⑥小学及以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

报名可由应聘者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和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

2.必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签字,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方可开考。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由汇通公司会同有关主管部门讨论研究后视情况决定是否核减岗位。

四、综合测试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由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和心理学原理或心理健康知识组成。考试不指定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将在苏锡通园区官网(www.stpac.gov.cn),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

面试将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按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时备课时间为40分钟,模拟上课时间为10分钟。模拟上课内容为心理健康学科的相关教材。模拟上课时考生一律用普通话进行上课,必要时可进行板书。

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在苏锡通园区官网(www.stpac.gov.cn)和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三)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

体检根据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者取面试得分高者,面试同分者取笔试最后一题得分高者进入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政审及公示

招聘工作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总成绩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并在苏锡通园区网站(www.stpac.gov.cn)及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七、择校

对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一周内,由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汇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汇通主管部门组织考生现场选择聘用单位。现场择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由考生依次自主选择聘用单位。未按时到现场或在现场未选择聘用单位者,视作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八、人员性质及工资待遇

1.人员性质: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均与汇通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与苏锡通园区其他政府购买教学服务岗位薪资水平一致。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和纪委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3-85985027。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人员参加考试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3.应聘者保证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我方可免责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关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4.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所有进入现场报名及考试阶段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认真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自行打印签名,主动交给工作人员。

5.招聘期间,应聘人员须及时查阅通过苏锡通园区网站(www.stpac.gov.cn)及苏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本次招聘相关的各项通知公示,并保持手机畅通。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咨询电话:0513-51080131。

附件1:岗位简介表.xlsx

附件2: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3:防疫期间个人承诺书.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