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22年南通公务员考试(非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1-15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南通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南通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省公务员局关于划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市公务员局将组织开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从笔试合格人员中按计划招录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同分的一并进入,不足比例的按实取数。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复审,代为复审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相关招录单位(地区)已于近期陆续与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核对分数、排名、疫情防控等信息。相关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提交的联系方式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及时与之取得联系的,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全市资格复审工作分为市级机关、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启东市、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通州湾九个点分散进行。


  市级机关相关职位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月20日9︰00至12︰00,地点:南通人力资源大厦(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北路150号)一楼南区(南门进西门出,单向流动)。


  报考县(市、区)相关职位考生根据相应时间、地点(附件1)参加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


  1.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协议书)等,委培、定向、联办的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社会在职人员及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须于报名前取得)、户口簿(按生源地条件报考的人员需提供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转出户籍证明的材料);


  3.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除需提供《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4.外省籍生源的师范类毕业生报考我市职位的,需提供所在学校同意报考证明;


  5.退役军人需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和身份证,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身份报考的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退役证件、县(市、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


  6.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需提供部队团以上证明;


  7.报考职位代码为“90”、“91”的考生,需提供省或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志愿服务鉴定书》,大学生村官提供县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考核合格证明;报考职位代码为“98”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书面推荐的相关证明材料及任现职文件;


  8.按“夫妻分居两地”条件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报考地一方户籍证明和结婚证;


  9.按“父母身边无子女”条件报考的考生需提供父母户籍和居住证明以及独生子女证;


  10.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


  以上所有证件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


  同心抗疫,人人有责。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随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我省、市防控最新要求,配合现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确保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有违反或有不实承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接受相应处理。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照《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及《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补充通告》执行。


  为减少人员集聚,资格复审时凭准考证一证一人入场,候审时保持安全距离。入场时须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的有效(省内外检测机构均可)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资格复审结束后离场前须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免费)。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资格复审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按报考职位分组进行,市级机关相关职位分为4组(附件2)。


  3.根据诚信考试的要求,如放弃面试资格的,须按要求提交个人书面放弃声明。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4.职位因主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足1:3面试比例的,在该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人员的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


  1.南通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人民警察职位)县(市、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表


  2.南通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分组表(市级机关相关职位)


  南通市公务员局


  2022年1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