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1-19      来源:南通人才网
【字体: 】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参考21年时间,预计今年4.16笔试)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1名,岗位为窗口服务。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3.报名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南通市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4.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48803、83559096。

(二)报名提供材料

1.《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3.应聘者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4.学历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四、考试

(一)开考条件

应聘人数达到岗位招聘人数3:1方可开考。

(二)考试方式

1.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数不超过40人的情况下,考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让考生签字确认。成绩同分者进行加试,加试时间另行通知。

2.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数超过40人的情况下,考试由笔试、面试部分组成。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南通人力资源网(http://www.ntrl.gov.cn)公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1:5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同分跟进)在南通人力资源网(http://www.ntrl.gov.cn)进行公示,不足1:5的,按实确定。如有主动放弃面试的,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总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总成绩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同分者进行加试,加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1.根据考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实施。

六、公示与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人才网(http://www.ntjob.cn/)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为2年。应聘人员应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录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纪检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513-83559187

本公告由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