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6年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6-07-06      来源:江苏省民防局
【字体: 】              

  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月安街51号,隶属于江苏省民防局,是集宣传、教育、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民防宣传教育场馆,面向机关、学校、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宣传防空防灾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技能,提升群众的综合防护能力。因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1、软件系统技术人员(1人)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30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有较强的协调能力,熟悉弱电控制系统及展示控制系统的应用情况;具有系统的维护管理经历。


  2、变配电操作人员(1人)


  电气、变配电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1年以上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有较强的协调能力,熟悉供配电、电气控制系统及原理。


  3、解说员(2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30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取得二级乙等以上证书。文科类相关专业或有解说工作经验优先。


  4、管理员(2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文科类相关专业或有相关行政秘书、党务工作从业经验优先。


  以上岗位具有综合型场馆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二、招聘程序


  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江苏民防网(www.jsrf.gov.cn)发布。


  1、报名


  下载并填写完整《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应聘人员登记表》3份,签名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正面证件照。同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提供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后的户口簿首面和本人信息页复印件)、学历、学位和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至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南京市宁夏路马鞍山1号江苏省民防局404


  报名时间:2016年7月5日—9日,9:00—11:30,15:00—17:30。


  电话:025—86339733。


  2、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业务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参加面试人员,随带以上相关证件按通知的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3、考察


  考察主要采取查阅档案、复核报考资格等方式进行,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拟招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4、体检


  根据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2016年江苏省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5、录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为“合格”等次的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缴纳“五险一金”,聘期三年。


  附件:《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应聘人员登记表


  江苏省民防局


  2016年7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