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6年中国药科大学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6-07-08      来源: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
【字体: 】              

  中国药科大学公告


  中国药科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全国重点大学。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我校保卫处现面向校外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外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岗位性质


  人事代理。


  三、招聘条件


  1.政治背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员优先。


  2.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保卫工作相关专业,有较高的计算机操作和维护水平,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个人素养:为人正直,身心健康,工作态度认真,能吃苦,勤奋踏实,有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报名相关


  1.报名截止时间:截止到2016年7月11日。


  2.报名方式: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job@cp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


  五、招聘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6185066,联系人:吴凯林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