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宿迁沭阳县赴江苏师大招聘公办教师124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26      来源:沭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沭阳县赴江苏师大公开招聘公办教师简章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保障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公开招聘公办教师124名(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要求

招聘单位、岗位及相关要求等详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2021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心,为人师表;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聘用后志愿在沭阳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少于5年;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年龄、学历、专业、教师资格证等要求详见《岗位简介表》。考生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除本简章另有规定外,均参照《宿迁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执行。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4)曾被开除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5)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

(6)受到记大过、留党或留校察看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期间未满的;

四、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在“沭阳县人民政府”网 (www.shuyang.gov.cn)

和相关高校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2.报名与审核。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3月27日(上午9:30—12:00),报名地点为江苏师范大学铜山校区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结果现场告知。

考生报名需要携带如下材料:

(1)信息填写完整的《报名表》1份(附件2);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于同一张纸);

(3)所在学校出具的信息完整盖章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4)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布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应届毕业本科生上岗前必须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考生最迟可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5)所在学校院系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或《学习成绩单》

(6)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证件照2张。

(7)满足《岗位简介表》中所列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上述(2)至(5)项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简章中的一个学科或岗位进行报名,务必诚信报名,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等,将随时终止或取消应聘资格。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本人原因导致无法通知、联系到考生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3.考试。生物和地理作为紧缺急需学科,报考考生现场进行面试考察,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员;其他学科的获得校级以上综合性表彰的优秀师范类本科应届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现场进行面试考察,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环节人员。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其中参加笔试考生如果报考考生人数超过招聘人数3倍,以3:1比例进入面试;如果报考考生人数小于招聘人数3倍,以实际参加笔试人数进入面试,招聘研究生和优秀师范类本科生数额未满的岗位,接受其他本科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笔试成绩达6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成绩不计入下一招聘环节),面试比例小于或等于1:3。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形式为演课,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育教学水平、组织协调能力、个性心理、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板书等教学基本功。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面试成绩相同的,另行组织考试确定),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对象。面试成绩须达到总分的60%为合格,否则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

4.公开选岗。拟招聘对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选岗(指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考生),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初中教师岗位按需分配。具体选岗办法如下:

(1)按考生面试成绩排名依次公开选岗。即从第一名开始公开选岗,第一名选岗完成后,第二名在剩下的(n-1)个岗位中公开选岗,每名考生选岗时间不超过2分钟,以此类推。各方(含纪检人员和考生本人)当场填写《选岗确认单》,并签字确认。选岗签字确认后,任何人不得更改。

(2)遇成绩并列者,由并列考生当场抽签决定选岗顺序,再按抽签顺序,依上述办法公开选岗。

(3)所有入围考生必须在当天当次一次性选岗完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5.组织考察。招聘学校对签订就业协议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工作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2020版)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6.组织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7.网上公示。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沭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在考察、体检、公示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且未选岗的考生中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结束后,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8.办理手续。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聘用和入编手续。拟聘用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前凭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报到证(应届生)等原件到沭阳县教育局办理有关手续,对提供材料不全、逾期未报到或档案未转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办理手续。

五、其他

1.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用原则,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县领导任组长,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育局以及招聘学校等单位为成员,招聘过程接受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2.聘用人员列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3.招聘政策咨询和监督电话:

沭阳县教育局:0527—83690236、0527—88323605。

沭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0527—83690016。

附件:

1.江苏省沭阳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岗位简介表.xls

2.江苏省沭阳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报名表.doc

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沭阳县教育局

2021年3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