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2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常熟考区温馨提示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12-07      来源:(常熟人社)微信公众号
【字体: 】              
  考前提醒!苏州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即将开考
 
  苏州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9日至10日(周六、周日)开考,这份考前提醒请常熟考区考生查收。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及网址
 
  各位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http://58.210.143.5:8001/,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2月7日09:00至12月10日15:00。如遇问题,可拨打苏州市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12-65301425。
 
  三、考试地点
 
  常熟市设2个考点:
 
  (一)常熟市实验中学崇文校区(常熟市勤丰路100号),A类职位。考生从南校门进。
 
 
  (二)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常熟市东南大道388号),B、C类职位。考生从南校门进。
 
 
  四、温馨提示
 
  1、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试当天考点学校周围机动车辆较多,容易形成交通拥堵,建议大家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出行路线。考试当天上午7:30、下午12:30开放考生进场通道,请提前到达考点,务必预留足够的身份核验和入场时间。
 
  2、考试前30分钟,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其它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考生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监考老师如数收回考生的答题卡、试卷、草稿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5、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考生遵守纪律、诚信参考。
 
  6、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视情形给予本科目成绩为零分或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限制报考的处理,请考生妥善保护好答题信息。
 
  最后
 
  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