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8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7-05      来源:泰兴人才网
【字体: 】              

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员额制人员队伍建设,加快建设“省内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开发园区”,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共8名。具体岗位及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招商和高层次人才岗位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六)岗位表中专业条件按类别设置的,其相关专业范围根据“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进行确定;

(七)具备岗位表中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四)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录用等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信息通过泰兴人才网(txjob.com.cn)、先锋泰兴(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2日—7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管理部309室(黄桥镇永丰桥南路318号)。

3.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4.报名注意事项:

(1)本人直接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按上述要求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公告》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3)。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3)招聘单位根据《公告》规定的条件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人员办理报名手续。

(4)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无论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到何阶段,当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5)报名成功人员于2022年7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过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6)招聘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由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后,核减招聘名额,相关信息将及时在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公布。

(7)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间,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

(8)资格条件中“专业”按类别设置的,其相关专业范围根据《黄桥经济开发区员额制人员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进行确定。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公共科目,对于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公共科目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综合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阅读能力、判断推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报名结束后。

具体时间、笔试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3.报考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考试当天须佩戴口罩,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笔试成绩在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公布。

(四)面试

1.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1)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1︰3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在切分线上笔试成绩相同的实行同分跟进);参加面试人选数与计划招聘数之比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面试。高层次人才岗位不受人数限制。

(2)对因考生放弃面试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2.领取面试通知书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组织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如招聘岗位形不成竞争,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经主评委、监督人员现场签名确认后通知应聘人员。

应聘人员须携带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参加面试。

(五)总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在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四、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面试加试,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成绩不合格人员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体检人选在体检前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人选中的在职人员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不能按时提供的,取消其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体检工作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

五、考察

由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

六、录用

体检合格者,提交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会议讨论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指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办结录用手续(逾期不能办结者视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将从该岗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人员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管理机构员额制用工,不列入编制管理。招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工资为泰兴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其中,高层次人才试用期内工资标准实行“一事一议”。招聘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者,履行聘任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开发区员额制岗位人员执行,不胜任者不予录用。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九、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相关公告信息在指定网站发布,考生应及时了解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2.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其考试、体检、聘用等事项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3.疫情防控如有新的要求,将及时通过泰兴人才网(txjob.com.cn)发布公告。

十、本公告由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23-82565972

监督举报电话:0523-82565984

信息发布指定网站:泰兴人才网(txjob.com.cn)

附件1: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黄桥经济开发区员额制人员公开招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3:报名登记表

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7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