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新吴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7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4-21      来源: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新吴公安分局招聘公告

 

  因公安工作需要,新吴公安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二、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9日至4月26日。本次招录采用网上加现场报名的方式,以网上报名为主,网上报名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报考条件中要求的相关从业资格、技术等级证书、退伍证等投递到
 
  http://old.nchr.com.cn/police/index.html(点击最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该链接)网上报名成功的,无需再现场重复报名,确需现场报名的,将相关材料复印件交至新吴公安分局西门卫室(新吴区天山路18号)。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照本简章公布的招考岗位、报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无锡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请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岗位。招考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具有不宜录用情形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现场报名所需的证件及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证件、资料不全或未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如期到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须进行网上学历验证,应聘人员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
 
  (三)个人信用报告。自行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https://ipcrs.pbccrc.org.cn/),打印个人信用查询结果交验, 报告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三、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及相关福利,年收入5~12万元(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保守工作秘密。
 
  3、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违纪曾受过收容教养或受到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赌博、吸食毒品、卖淫、嫖娼、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实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邪教组织或犯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处刑罚的。
 
  (5)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或者与公安机关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8)具有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情形的。
 
  五、录用程序
 
  1、初审及测试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将根据岗位职责需要组织笔试、面试和信息化技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等执行)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政审、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原则上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政审。体检标准除符合本简章中报考条件的相关规定外,其他标准参照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标准执行。
 
  3、录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初步确定聘用,由招聘单位自行签订劳务合同或委托指定人力资源管理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其它注意事项
 
  招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本简章所述年龄均以2022年4月19日计算。
 
  2、报考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3、录用后至法定退休年龄不能达到法定享受退休金个人社保缴纳年限的,应当由其本人在达到退休年龄后自行缴纳剩余个人社保金。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
 
  2022年4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