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招录机关编制外司法辅助警察1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4-27      来源: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
【字体: 】              
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招录机关编制外司法辅助警察公告
 

为确保警务工作安全,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制外劳务派遣司法辅助警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数

司法辅助警察12名(限男性退役军人)。

二、工作岗位

在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从事机关安保、安全检查、押解值庭、协助执行等辅助性工作。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6年4月1日后出生)、身高175厘米以上的退伍军人(武警、特战部队退役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自愿从事司法警察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5、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能够胜任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工作能力;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近亲属曾被判过刑罚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9、本人没有不适合法院工作的其他问题。

四、招录流程

1、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至5月9日。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file.chinacourt.org/f.php?id=956bb91cc9957ce0&class=enclosure )。填写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退伍证复印件和2张一寸免冠正面照片一并递交或邮寄至铜山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也可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将所需材料以图片形式压缩后发至铜山区人民法院政治部邮箱(网上报名邮箱:tsfyzzc@126.com)。

报考人员务必提供可确保取得联系的手机或固定电话号码。

开考比例为1:2,如报名人员不足,则相应核减招录人数。

3、体能测试:电话另行通知时间和地点,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4、面试:电话另行通知时间和地点。面试人选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请考生在考前提供个人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退伍证原件)。

五、体检和考察

司法辅助警察按照体能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因自动放弃、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按成绩依次递补。

六、用工方式及工作待遇

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并派遣到法院工作,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不再续聘;试用期满合格者待遇由基础工资、工龄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等构成,同时按要求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七、聘用

1、被聘用人员及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应聘人员本人在规定的期间内解除,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均由应聘人员本人解决。

咨询电话:0516-80262655、80262672

七、本招聘公告由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

2021年4月27日

附件:铜山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