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招商人员1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01      来源: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2021江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招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招商队伍力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专职人员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招商副局长4名、招商工作人员12名。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立志投身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工作。

(三)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1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工作经历计算的基准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

(五)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刑事处罚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人员;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考通过网络进行,报名人员应将以下材料扫描成电子件,打包发送至邮箱:zzrsbbgs@xetdz.xz.gov.cn,固定邮件主题格式: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

1.报名表一份(贴免冠证件照);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5.其他业绩证明材料(相关工作经验需提供工作证明)。

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9:00至2021年11月10日24:00

(二)资格审核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适岗评价

围绕报名人员所学专业、工作经历、个人业绩等情况进行适岗评价。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和适岗评价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招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创新能力及外语会话能力等。

(五)体检

根据报名人员的面试情况,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若应聘者体检不合格,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人员放弃录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1. 招商副局长。符合聘用条件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招商副局长年薪不低于15万元。

2. 招商工作人员。符合聘用条件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金龙湖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招商工作人员年薪不低于10万元,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事业发展空间。

四、其他

报名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招聘咨询电话:

经开区组织人事部0516-87793294。

附件1: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招商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招商人员岗位表.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