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徐州市属国有企业“管培生”招聘5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15      来源:徐州党建网
【字体: 】              

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管培生”招聘公告

 

为加强全市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经研究,决定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公开招聘一批青年人才,作为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后备人选,由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进行重点管理和培养(简称“管培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数量

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招聘徐州国企“管培生”53人。具体招聘岗位见《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管培生”招聘岗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素质好,有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奉献的理想抱负,愿意到国有企业工作,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三)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四)学习成绩在班级(专业)排名前50%。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以上荣誉和各类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毕业生”的优先,已通过江苏省委组织部“名校优生”选拔笔试的优先。

(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按时(2022年8月31日前)获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大学本科生原则上为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适当放宽。

(六)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七)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招聘范围。

2.因违法违纪曾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人员,或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3.在读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4.在读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

5.有恶意失信行为被纳入联合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投递邮件的方式。需提交材料:《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管培生”报名表》,本人的近期免冠2寸彩照、身份证(仅正面)、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推荐表)、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等级证书、奖励证书等材料电子件或pdf扫描件。上述材料均不应涉及国家秘密。请将上述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邮件标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学校+姓名+应聘管培生”,发送至指定邮箱。

3.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主要查验招聘公告中的相关条件。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测试应聘人员在职业素养、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面试总分100分,确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看手机短信。报名截止后10日内未收到考试通知者,视作未通过简历筛选及入围考试人员优选。

(三)考察和资格复审

考察采取差额考察方式进行。考察时,侧重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能力和学习成绩等方面情况,同时提取、审核考察对象档案,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组根据人选考察情况,综合分析提出考察合格人选名单。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进一步征求用人单位的意见后,可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也可不再递补。

(五)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徐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gzw.xz.gov.cn)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反映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照程序进行递补、公示。

四、相关政策

1.对新招聘的“管培生”,由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与企业联合,采取共同跟踪培养的形式,并有计划组织实施多部门、多岗位轮岗锻炼、挂职锻炼,对表现优秀的,打破论资排辈,优先提拔使用。

2.对企业引进的大学毕业生优先提供公共租赁住房,并给予30%的租金补贴,最长租期3年。

3.对企业引进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徐州市首次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按照购房总价的5%给予一次性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4.对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1200元、租房补贴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900元、租房补贴600元;本科毕业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600元、租房补贴400元;补贴3年。非徐州籍毕业生可享受每年1000元探亲交通补贴,补贴3年。公共租赁住房补贴和租房补贴不可同时享受。

五、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516—83733302、85806629

附件1:“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docx

附件2: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管培生”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3: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管培生”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