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徐州新沂市城区部分学校选调教师113人通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8-09      来源:新沂市教师发展中心
【字体: 】              

新沂市2022年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通告

 

为适应我市城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促进城乡教师合理流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岗位表

6379558532009718796517764.png

二、选调条件

1.报考人员须为本市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在乡村学校取得高级职称教师聘任期未满五年须重新评聘;报考学校若无相应空缺岗位,则降级聘任);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须与选调学科一致(科学为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科学);

4.2019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公办学校工作至今,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5.报考星光小学、新沂海门中学附属学校、新沂海门中学,须为新沂市级及以上优质课一等奖或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处分或者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近三年有年度考核为基本合格以下等次的人员;近三年有违反师德师风规定人员。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每人限报一所学校一个学科,原则上由本人办理报名手续。

2.各岗位开考比例1:2,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选调职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学科不再开考。

3.报名时间:8月10日-8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4.报名地点:中专校综合楼一楼东阶梯教室

咨询电话:88922340

5.资格审查:报名时须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新沂市级以上优质课一等奖或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学校盖章、校长签字的《2022年新沂市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审批表》。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6.报名时现场扫码提交近期白底或蓝底免冠2寸电子照片。报名考试费100元。

(二)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应于8月12日下午2:30-5:00到教育局人事科110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考试和成绩公示

音乐、体育、美术岗位面试采取模拟授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①模拟授课,准备时间30分钟,模拟授课8分钟,总分60分;②专业技能测试总分40分。

1.音乐教师专业技能测试(限时5分钟):

器乐特长展示。任选一项进行特长展示,曲目、内容自选。除电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

2.体育教师专业技能测试(限时12分钟)

①队列队形口令与示范。原地和行进间两部分。

②广播操展示。任选一套广播体操进行展示。

③特长展示。足球和篮球任选一项,单人展示。

考场提供足球、篮球、场地。

3.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测试(限时60分钟)

素描静物默写。根据提供的黑白静物照片,完成一幅8开素描静物画作品,用铅笔、碳笔均可,表现形式不限,不得喷涂固定材料。

考场提供素描8开画纸一张,其它用具考生自备。

音乐技能测试与模拟授课合并在模拟授课室进行,考生模拟授课结束即进行技能测试;体育、美术技能测试与模拟授课分别在指定地点进行。

其他岗位面试采取模拟授课方式进行,准备时间30分钟,模拟授课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合格。面试得分由主考人员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日期和地点见准考证。面试成绩将在新沂教育网(http://www.xysedu.cn)公示。

四、选调

面试结束后,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拟选调人员名单通过新沂教育网(http://www.xysedu.cn)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审批。

选调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人员退回原单位工作。

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每校(镇、街道小学以中心校为单位)每个岗位选调人数不超出2人,超出的按成绩从其他学校依次递补。

五、疫情防控

体检当天,考生须在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可疑症状,方可参加体检。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和体检需要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纪律监督

本次选调由市教育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监督。考试资格审查将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选调资格;对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将从严查处。监督举报电话:88923859。

本《通告》由新沂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2022年新沂市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审批表

2.2022年新沂市城区部分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代码表

新沂市教育局

新沂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新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