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徐州市公务员考试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13      来源:徐州党建网
【字体: 】              

徐州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根据《徐州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及相关规定,经研究,定于3月18日在我市公务员考录体检定点医疗机构组织实施体检。入围体检考生请及时打印《体检通知书》,认真阅读《体检须知》,按要求做好体检准备,并于体检前向招录机关提交相关材料。其中,有工作单位的报考者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他社会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未在体检前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已怀孕的入围考生,应主动联系招录机关说明情况、提交证明材料,按时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

 

  体检当日,入围考生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集中),迟到30分钟以上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到(集中)时,应主动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体检通知书(纸质版)。

 

  对提交材料等事宜需要咨询的,可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如仍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16-80800319。

 
 
 

  徐州市公务员局

 

  2023年3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