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扬州公务员考试   
扬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06      来源:扬州市产业第一镇杭集
【字体: 】              

2021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城镇管理水平,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15名,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2021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公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岗位条件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附后)中各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35周岁以下(以2021年5月12日为基准)。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过程中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须认真遵照执行防疫动态最新要求。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自2021年5月6日09:00-5月12日18:00;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书、退伍证件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和免冠证件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jzrszp@163.com

2、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及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考试资格乃至聘用资格等。

(2)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岗位简介表》等,弄清具体规定,遵循相关要求,准确选报岗位。

(3)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岗位简介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资格审查

考生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报考资格初审工作,由杭集镇党群工作局负责。报名期间,杭集镇党群工作局公布咨询电话,回答应聘人员关于考生年龄、学历等报考资格的咨询,确保上班期间报考咨询电话畅通。资格初审期间,杭集镇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要求和岗位所需条件,依据网上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应聘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24小时内提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以邮件形式回复说明理由;对填报材料不全或需应聘人员补充说明的事项,注明缺失或需说明的内容,以邮件形式回复应聘人员。如应聘人员对本人资格初审未予通过有异议的,可及时向杭集镇党群工作局进行陈述、申辩(联系方式详见《岗位简介表》),最迟不得超过5月13日12:00;杭集镇党群工作局将及时对资格初审异议进行处理并告知结论,最迟不得超过5月13日18:00。

杭集镇高度重视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客观、公正、及时,对所有应聘人员一视同仁。

4、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可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

(4)本人及家庭成员曾发生过非正常信访的;

(5)本人及家庭成员参与邪教组织的;

(6)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由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党群工作局负责解释。

(二)笔试

1、笔试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笔试内容详见《岗位简介表》,笔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合格分数线为50分。

2、笔试时间、地点由杭集镇党群工作局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面试人选确定和资格复审

1、确定面试人选。按招聘岗位计划,在同岗位中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2、资格复审。面试前,对面试人选进行报考资格复审,由杭集镇党群工作局电话通知面试人选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如因复审不合格等出现缺额时,在笔试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含同分并列者)。

3、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笔试成绩排名较前的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报名时所填联系方式的畅通,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问题解决等方面的适应程度,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按规定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其中,形不成竞争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同样不得低于50分),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1、符合上述“(四)面试”有关最低合格标准的人员:

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方式处理。

2、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其中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3、体检工作由杭集镇统筹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组织拟聘人选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后,列为考察(政审)对象,进行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该岗位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察结束后,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集镇官方网站、生态科技新城官方网站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八)聘用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获准被聘用的人员如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聘用协议等)或存有其他人事劳动等关系,在正式聘用前,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三、待遇和薪金

1、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实行劳务派遣管理;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正式聘用资格,自谋职业。聘用待遇参照现行辅助人员工资体系发放相关待遇,统一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2、平时工作有加班需求,不提供食宿。

四、招聘提示

1、此次招聘人员如提供虚假资料或故意隐瞒事实,伪造、编造证件、材料等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考安排及有关要求,请关注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stkjxc.yangzhou.gov.cn/)或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stkjxc.yangzhou.gov.cn/yzxcxq/hangjz/hangjz.shtml)。

3、考生在参加相关考试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和“葵花码”,配合检测体温等,并遵守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4、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教材(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辅导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参加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

5、本次招录工作未尽事宜由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党群工作局负责解释,邀请纪检部门对本次招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咨询地点: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三星路1号杭集镇党群工作局

咨询电话:0514-87493814杭集镇党群工作局

杭集镇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514-87493865

附件1:2021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2021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岗位条件简介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