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镇江公务员考试   
镇江公务员考试
2023年镇江市美术馆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9-19      来源: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              
  2023年镇江市美术馆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现将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岗位年龄要求: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9月20日至2005年9月28日期间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备良好的品行;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引进岗位、人数和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2023年镇江市美术馆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下简称《岗位表》)。按大类确定专业的岗位,请参照《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下简称《专业参考目录》,http://hrss.zhenjiang.gov.cn/ks/)进行查核。
 
  8.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不要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该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4.按照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的《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且在2023年12月31日前3年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册)人员;
 
  5.2023年12月31日前,5年服务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邮箱 1062117398@qq.com)。
 
  2.报名时间: 2023年9月20日9:00—9月28日17:00
 
  3.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PDF格式)。
 
  (2)报名表(附件2)(word格式,粘贴电子证件照)。
 
  (3)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除报名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所修课程目录(扫描PDF格式)。
 
  (4)其他相关资格证明、证书(扫描PDF格式)。
 
  以上各项材料请报名人员认真准备,并按相应要求格式打包发送邮件。压缩文件以报名岗位、岗位代码、本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命名。报名期间镇江市美术馆将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箱回复初审结果,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及时登录邮箱查看审核结果。
 
  (二)现场审核确认
 
  时间:10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地点:镇江市美术馆二楼207办公室。
 
  报名人员网上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相关资料后,应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材料审核,审核时需提供所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现场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如对资格审查意见有异议,请在收到资格审查结果后当场陈述申辩。
 
  (三)此次专业人才引进不限制报名开考比例,如无人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将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发布公告,取消该岗位。
 
  三、考核
 
  (一)考核方法和内容
 
  考核方式为专业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
 
  考核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结合岗位特点,重点考察报名人员的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
 
  (二)成绩的计算方法
 
  考核采取百分制,成绩保留2位小数,合格线为60分,未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轮。
 
  (三)考核时间及成绩查询
 
  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报名人员邮箱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考核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考核成绩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公布。
 
  时间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另行发布公告。
 
  四、聘用
 
  (一)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拟引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名单。如引进岗位人数末位出现总成绩同分,则加试确定名次(加试时间、地点待定)。体检、考察工作由镇江市美术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标准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学习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弃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均不实行递补。
 
  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二)聘用
 
  1.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审批备案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名单公示结束后,未按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用人员与引进单位订立5年以上(含试用期)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引进单位最低服务5年(含试用期)。
 
  五、其他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监督。监督电话:0511-84413632。
 
  (二)政策咨询电话: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人事处 0511-84422210
 
  镇江市美术馆  0511-88812854。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9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