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5月8日面试真题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6-05-0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第一题:无人驾驶的遥控飞机的黑飞现象严重,经常发生损害财产利益等的问题,请就政府如何加强对无人机黑飞现场的管理,谈谈你的建议。追问:你作为旅游景区负责人,如果有人在景区内驾驶无人机,你该如何劝说,请现场模拟。


  第二题:现要将社区道理整修围墙拆掉,居民不满意,说公共设施是大家共有的,还有社区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面,领导让你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此事对居民进行劝说,你该如何做。


  第三题:群众老张来办事,说省里的审批权已经下放了,到了小王单位后,却被告知因局里技术条件和人员有限,办不成,小王对他说要不你再去省里试试。老张很生气,假如你是小王,你会怎么办。


  第四题:大铁杆和小钥匙都想开锁,大铁杆怎么使劲抖撬不开,小钥匙却能开,大铁杆问为什么,小钥匙说:“因为我了解锁的心啊”,谈谈你的启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