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每日练习   
每日练习
2010年江苏行测图形推理每日一练(16)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1-04-18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括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参考答案解析

  
    1.【答案】B。解析:考虑图形中的封闭区域数。

 

    每行或每列图形的封闭区域数依次递增,应选择有6个封闭区域数的图形。


  2.【答案】C。解析:每行前两个图形叠加,去同存异,得到第三个图形。


  3.【答案】D。解析:每组第一个图形是立体图形,第二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左视图,第三个图形是这个立体图形的俯视图。


  4.【答案】B。解析:选项中出现“-”、“×”和“\”这三个面时,“-”与“×”所在的面平行,排除A、C;左边图形折起来后,观察带有一条斜线的面,斜线的一个顶点会交在“+”和“-”面的交线的端点上,据此可排除D;B项可由左边图形折成。


  5.【答案】A。解析:将左边图形折成右边选项的形状后,左侧面上的线条应该是竖直的,上底面上的线条应该垂直正面,A正确。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