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5月6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5-06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5月6日江苏省考面试题(据学生回忆整理)


  1.寓言故事:树大扎根深,但是有一种浅根树,它将扎根的力量转化为向上生长的力量,同样生长旺盛,能够抵御暴风雨的侵袭,谈谈你的启示?


  2.现场模拟题:市民老张走在一座桥上,看到其他市民往河里乱扔垃圾,老张对其进行劝阻,该市民反而言语攻击老张,说你怎么不在桥上装隔离网?我作为一名工作人员小刘,老张向我反应此事,我改如何与老张沟通?追问:与老张沟通之后,你会做哪些工作?


  3. 一些旅游景点有许多流动的商贩,这些商贩有的从事黑导游,贩卖一些旅游纪念品.有些为黑车服务,私拉乘客.请就此开展一次专项整治,你如何开展?


  4.某县雕刻产业发达,该县准备创建“文化小镇”,就此请你开展一次调研,怎样确保调研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