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重点关注!江苏事业单位医疗省市统考考什么?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1-26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如果说21江苏医疗省市统考公告3月发布,4月笔试,那算算日子你的备考时间仅剩近不到3个月。


  2021年江苏医疗省市统考考什么,怎么考?成为众医考人关心的“大事件”!这不,各科考试内容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都替你理好啦!下文一定会对你的备考计划增添帮助!


  江苏医疗省市统考各科考试内容一览


  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


  临床医学:内科、外科、妇科、儿科。


  中医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针灸学、中医内科学、 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妇科。


  药学:药理学、药剂学、药事管理、药物分析、药物化学


  中药学:中医学基础、中药学、方剂、中药炮制、中药鉴定、中药分析、中药制剂


  检验:微生物学及检验、免疫学及检验、血液学检验、临床生物化学及检验


  影像:影像诊断学、介入放射学


  预防医学:流行病学、传染病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环境卫生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卫生统计学

 

  江苏省统考历年考情

 

 

  南京市统考历年考情

 

 

  由此可见,按历年江苏整体考情来看,以往省市统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一般在3月中下旬,笔试时间在4月中下旬。所以大家别看今年面试还没完全结束,2021年的统考公告很有可能三、四月份就出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