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年江苏省考12天线下刷题模考班招生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2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介绍1:2021年公务员笔试培训班现场图!

 

\


  ★介绍2:公考通老师好评满满!

 

\

\


  ● 招生班次(开课地点:南京;开课时间:11月27日-12月8日) 

 

  》》点击查看:【线上授课】2022江苏省考12天线下刷题模考班(全部小班教学,一个班次限招30人,先报先得)

 

 

 

  ● 特别注意:


  1、请要报班的学员提前报名,小班限额招生,达到限额话你将无法报名。


  2、外地学员可以汇款报名(汇款后要保留相关凭据)。注:代办住宿,住宿费用标准按宾馆实收为准。


  ★ 虽然公考通做的是高品质的培训班,但为了表示对学员的尊重、一如既往地推出下列质保措施:


  ● 授课质量保障:听课不满意全额退款!


  以上班次的学员在试听本班前1次课后如果觉得不满意,均可以在该班第1次课下课结束时立即提出退学,公考通无条件并退还全部学费(在公考通给你试听机会,如果觉得老师不好,学员可以直接提出退学。当然,公考通全程老师都是一线老师,经历了众多学员检验、所以真金不怕火炼!)。


  ● 退款细则


  本人在第一次上课结束时及时提出退款,全款退还。除上述时间外不予退款,提前明示、敬请谅解和配合。


  说明:公考通不以虚假名头或者夸大言辞来忽悠学员,只以实实在在的事例和承诺让您放心报班、明白消费,同时也是对公考通的自我鞭策。承诺源自实力,选择舍我其谁!

 

  ● 报名方式:扫码咨询报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