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江苏省考面试3月上旬举行,考前做好这3点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1-17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江苏公务员面试定于3月上旬举行,在面试前,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提醒大家做好以下三点:

 

  一、了解江苏省公务员面试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知道面试怎么考、考什么才是有效备考的基石,这就需要大家尽快了解江苏省考面试的考试情况。

 

  相关阅读:江苏公务员历年面试真题     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考情及题型题量

 

  二、锻炼语言表达能力


  面试是一种面对面的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在面试中尤为重要,能否让考官听清作答内容,能否通过交流的方式打动考官,是面试取胜的关键。


  1.困难要明确。


  大多数小伙伴在语言交流方面都存在短板。例如由于性格内敛,本就不善言辞,难以流畅表达自身想法,词不达意;又或者平时表达能力良好,但是在面试考场高压状态下,表达磕磕绊绊,甚至前言不搭后语。


  2.勤练是法宝。


  语言表达的短板是很难在短时间补齐的,一定是一个长期练习、针对性提升的过程。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从现在就操练起来。一是要多答,坚持开口答题,自行录音回听查找问题,保证作答流畅度;二是要多读,选取合适的片段进行跟读,练习断句,控制语速,提升语言表达交流感。


  三、坚持关注时政要闻

 

  很多“过来人”反映,面试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知识积累很薄弱,答题内容很干瘪。因此,面试更要言之有物,答出高度。


  1.提升政治素养。


  江苏省公务员面试注重考查考生的政治理论素养,要想答出高度,第一,考生平时必须关注、理解领导人的执政思想及讲话精神;第二,考生需掌握江苏省情,了解地方时事政策,具备政府思维;第三,考生也可以多关注人民网等官方媒体,了解最新实事动态。


  2.优化答题内容。


  除了加强积累,更重要的是要将我们掌握的内容形成可以答题的语言,添加在我们的答题内容当中,这就需要我们能够真正的理解透彻热点,才能加以熟练运用。考生们可以多系统的了解一些热点分析,也可以分专题积累经济、社会、生态、文化、民生等领域的政策和新闻,提升答题的深度和水平。

 


  想要在面试考场上一举击败对手,就更要提前准备面试了!而省考面试想要准备的好,理论+练习缺一不可。理论好搞定,而开口练习却难道一大批小伙伴:开不了口、答题磕绊、没有人一起练习、没有专业老师指导怕抓不住重点....

 

  好消息来了~~~笔试成绩发布后,江苏专场】2023省考面试直播开启,面试大咖申倩老师抖音直播,带你提前了解江苏面试考情,还有互动环节,快来抢麦。

 

 

 免费一对一模拟面试哎,这种福利可不多得!在模拟中也许能暴露你面试中不少问题。放心,温柔的申倩老师不会吃人的,要不要来试试?

 

 

  一起和申倩老师快乐连麦!
  先扫码关注我们抖音号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