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江苏公务员面试苏州考区考前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10      来源:苏州人社发布
【字体: 】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3月11日-12日举行!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抓紧时间打印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3月8日-10日),并按照面试通知书上明确的要求参加面试。

 

  01、面试考点


  本次面试全市共设苏州市区、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和吴江区6个考点,考点位置如下:

 

  1.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学府路288号)

 

 

  2.张家港市人事考试中心(港城大厦辅楼三楼)

 

 

  3.常熟市外国语初级中学(常熟市虞山北路195号)

 

 

  4.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东仓南路108号)

 

 

  5.昆山市第二中学(环城北路92号)

 

 

  6.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吴江区松陵大道1200号)

 

 

  ◆ 根据考点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了解面试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适时提前到达面试考点,配合完成入场核验流程后从规定通道入场。


  02、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须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考生须知,确认面试时间,提前做好准备,知晓相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


  进场材料


  ◆ 考生必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纸质版)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


  重点提示


  ◆ 本次面试过程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


  ◆ 候考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请在指定座位坐好,耐心候考,候考期间不得自行调换座位,不得大声喧哗、打闹和吸烟,如需去卫生间请举手向工作人员报告并征得同意。


  ◆ 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等个人信息。


  健康防护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使用统一配备分发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请勿使用个人自带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天气提示


  ◆ 考试当天气温为14℃-26℃(周六)、6℃-18℃(周日),温差较大或有降雨,请考生根据气温适量增减衣物,并随身携带雨具。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