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江苏公务员面试南通考区温馨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10      来源:南通人社
【字体: 】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入围面试的考生们,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即将开考!


  温馨提醒,请仔细阅读考前须知,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充足的准备迎接面试的到来。


  了解考点地址


  本次江苏省公务员招录面试南通考区考点设在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东路296号),请从南大门进校。具体如图所示:

 

 

  考点附近有多所高校,前往考点时请务必仔细核对考点名称、地址和入场大门方位,提前熟悉路况,不要走错考点。考点不提供停车保障,建议选择轻便出行方式,安排好出行时间,提早到达考点。


  带齐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


  面试通知书(纸质版)。请于3月8日-10日登录南通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网上缴纳面试考务费并打印面试通知书,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确保可以正常参考!


  考生须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卫生防护。

 

  熟悉面试事项

 

 

  注意考试时间:必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在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


  电子产品请上交:本次面试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与外界联系,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备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可凭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


  抽签候考事项:本次面试将采用电子抽签方式确定面试次序。抽签完成后,将发放标有面试顺序号的胸贴。请一直佩戴直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这是你在面试过程中的唯一标识。严禁交换或撕毁胸贴,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注意言行举止:考生参加面试时应保持仪表整洁,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衣着大方得体即可。回答问题时应使用普通话,不要使用方言。


  进入面试考场直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姓名、身份、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收好温馨提醒


  候考期间考点免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请面试次序靠后的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候考。


  本周末气温起伏较大,请考生赶赴考点前做好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机会从来都是青睐有备之人,愿你胸有成竹,得偿所愿。预祝广大考生,面试顺利,成功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