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公务员   
公务员
镇江市红十字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0-06-24      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字体: 】              

市红十字会为人道主义社会救助团体,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同意,市红十字会公开选调赈济救护部科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范围对象

市直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医学类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社会群众工作经验和能力,有爱心和奉献精神。

2、年龄40周岁以下,获得心理咨询资格证者年龄适当放宽。

3、法律意识强,诚实守信,作风正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将《镇江市红十字会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交至市红十字会(运河路81号),报名时还需提供二张近期2寸照片。

报名时间:2010年6月25日至7月2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联 系 人:蒋宗宁

咨询电话:85012882

四、资格审核

市红十字会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初审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确认。

五、考核考察和体检

市红十字会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考核考察、体检。对考察人选进行德、能、勤、绩、廉等全方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情况。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六、研究决定

根据考核考察、体检情况,按规定程序研究确定选调对象。

七、公示

对拟选调对象在中国镇江网、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八、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点击下载]《镇江市红十字会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镇江市红十字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