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公务员   
公务员
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0-08-12      来源:江苏公务员网
【字体: 】              

    因工作需要,市政府办公室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文秘工作职位。

  二、拟选调人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二)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行政编制,在编在职;

  (三)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3年;

  (四)具有公务员身份,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中现有工作人员无《公务员法》第68条所列亲属关系。

  三、主要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毕业证书、公务员身份证明,并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填写报名表。

  市政府办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核。

  (二)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阶段。1、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公文实际写作能力和文秘工作的实务水平。2、面试:按笔试结果从高到低,不高于选调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重点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同分,以笔试结果排序。

  (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

  (四)考察:着重考察应试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及现实表现。

  (五)录取:经测试、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由市政府办公室试用半年,试用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16日-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市政府办公室行政人事处(世纪大道21号市行政中心916室),电话:86660916、88190916。

  五、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不得弄虚作假。对违纪报考人员,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责令改正、取消资格、直至追究法律责任。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盐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二O一〇年八月十日



互动消息